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案例式教学新专题验收评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陈红 2021-10-18 16:55:25
 
—分享—


QX%AT8GR7H$)2J7}G$QWET1.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为提升新学期中青班和初任公务员培训班教学质量,打牢干部培训教学基础,10月16日,隆回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案例式教学新专题验收评审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典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曾艳梅出席。

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试讲教师分为两组进行,分别展示了《小小金银花,产业振兴大文章》、《新乡贤谱写大乐章——隆回县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等课题。

现场评审围绕教师说课情况,从政治标准、教学主题、内容框架、逻辑层次、课件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做出精准评价,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进一步帮助教师优化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

曾艳梅指出,两堂课紧密结合了当前隆回县举全县之力助推乡村振兴大课题的需要,从大课题中选择了产业发展和人才振兴等方向,初步彰显成效,教师创新了讲课的方式,改变了以往灌输性教学,提升了学生的参与度,大大增加了课堂的互动性,助推学生提升思维,主动思考。此次评审会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画出了路线图,标明了时间表。教师们要充分结合专家评审组的点评意见,在下一步教学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升整个党校教学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