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一家一”助学就业调研组到隆回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周艺妮 编辑:喻无瑕 2021-10-11 15:02: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通讯员 周艺妮)10月10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一级调研员熊英带队到隆回职业中专、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一家一”助学就业调研,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参加。

据悉,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以省内51个扶贫工作重点县为实施范围、以省内职业院校为实施学校、以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为实施对象,探索形成的“统战教育牵头、部门党派联动、社会各界捐资、校企工学对接”的项目模式。

2018年12月4日,隆回县首家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和亚班”在隆回职业中专开班。隆回职业中专“九三和亚班”是第22个“九三系列班”,由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10万元,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资助学生完成学业。熊英肯定了隆回职业中专“九三和亚班”的开班成绩,并表示要在隆回职业中专再创办一个“同心班”,计划资助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在湖南和亚运动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地,听取公司产教融合工作情况汇报,对湖南和亚在产教融合和助学就业温暖工程上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高度赞扬,对开办2021年度“九三和亚班”相关事宜提出了工作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周艺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79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