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进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2021-10-09 15:15:41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10月9日,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进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隆回县“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方案》,并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四个全覆盖”“五个到户”,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活动的意义,增强“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急群众所需所盼,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09/10274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