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0-09 11:24: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8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刘军主持召开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领导杨韶辉、曾艳梅、陆海涛、吴正桂、陈代林、阳敏、李翠婷、刘海秋、申智军、黄红波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五次会议和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依法治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2021年度加强法治乡村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点(讨论稿)》。

刘军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各协调小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推动法治建设工作。要全力抓好村(社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把好内容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并做到普法宣传全覆盖,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各乡镇(街道)要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特点,规范内容,创新形式,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法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与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09/10274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