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印强到周旺镇督查指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陈红 2021-09-30 17:31: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晟)9月28日,隆回县委常委邓印强率县应急局有关人员到周旺镇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暗访。邓印强一行先后到和亚周旺扶贫车间、周旺工业园晓军金属回收厂和名辉色纸厂等企业单位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邓印强强调,各部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到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严峻性。要突出季节和节日特点,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秋季攻势”整治行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自然灾害。要加强安全知识、初起险情应急处置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为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过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