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2021-09-28 16:34: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武)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认真聆听市委书记严华同志代表中共邵阳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埋头苦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做出工会队伍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23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