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组织集中收看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9-28 16:34:40
 
—分享—

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9月28日上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通过认真观看和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以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五好”(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园区创建工作,争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促进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08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