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学史知史爱岗”新进教师亮相课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叶苏 编辑:喻无瑕 2021-09-28 16:06: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叶苏)9月28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学史知史爱岗”新进教师亮相课活动圆满结束,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1名。

123.png

近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三支部、小学部教务处联合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学史知史爱岗”新进教师亮相课活动,参与亮相展示的18位新进教师诚意满满,通过创设良好的情境,将理想信念、政治认同、爱国情怀、道德品行、责任担当融合到了课堂中。

课后,教导处组织了研讨会,听新进教师谈教学反思,听课教师们积极参与评课议课,大家一起分析问题、研讨策略并提出成长建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叶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0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