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南龙村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璐 编辑:杨汝舒 2021-09-24 16:22:25
 
—分享—

630f744897b0bfd40c6208b583928a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璐)9月2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南龙村组织召开院落民情恳谈会。

此次恳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禁毒反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平安建设等相关主题开展,听取群众代表关于惠农补贴、养老金发放、违规领取社保资金追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意见、诉求等,能立即解答、解决的,现场进行答复;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则收集整理,落实整改、答复期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璐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4/1019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