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部署民情走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2021-09-18 10:06: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安全感这一目标,9月17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民情大走访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下半年民情大走访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小组分工明确职责,要求对交办、督查的问题向群众进行集中反馈。会议要求在9月30号前全面完成走访工作,大力宣传隆回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扫毒除害、反电诈、疫情防控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8/10175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