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双减”工作暨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辛辉 编辑:喻无瑕 2021-09-16 09:13: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星星 辛辉)9月1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双减”工作暨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压减作业总量和时长,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同时要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会议强调,落实“双减”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要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力争使学校的“双减”工作和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辛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6/1014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