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9-14 10:22: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9月13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居民养老保险在保民生、维稳定上的重要作用,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工作,使群众真正明白“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真正含义,提高群众参保缴费的积极性。要主动入村入户,实现应保尽保;要深化部门协作,凝聚征管合力;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4/10139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