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泉溪村筑牢反电诈防线 守护百姓“钱袋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贺昱雯 编辑:陈红 2021-09-07 11:07:45
 
—分享—

电信-修改尺寸.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鑫 贺昱雯)9月7日上午,为全面提升泉溪村民反电诈防骗意识,维护群众财产安全,隆回县金石桥镇泉溪村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筑牢防范、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火墙”。

在集中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发放反电诈宣传手册,分析讲解真实诈骗案件等形式,提醒教育广大群众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要轻信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的短信和电话,切实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同时,还安排党员志愿者组成反电诈小分队深入村组门户,发放反电诈宣传单,引导群众安装“全民反诈”APP,切实做到反电诈宣传“无盲区、全覆盖”、反电诈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效提高村民反电诈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贺昱雯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