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政法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娟妮 编辑:胡权 2021-09-06 08:02:5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娟妮)9月3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政法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杨韶辉、曾艳梅、杨方且、阳敏、申智军等参加。

会上,阳敏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全市政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2021年政法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申智军就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作专题汇报,县法院院长唐保良、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朝洪、县司法局局长田飞虎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编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纷纷对政法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军指出,一是要永葆政治本色。全县政法机关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全面贯彻政法工作条例,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统筹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全力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禁毒和反电诈指挥部的作用,坚决铲除电信诈骗、吸毒贩毒犯罪毒瘤,务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三要提供切实保障。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编办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定更科学的工作方案,多方位、多角度提供对政法工作的支持,解决当前政法工作在警力、财力等方面面临的困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娟妮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