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督导“霹雳行动”并看望慰问执法执勤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9-03 15:46:11
 
—分享—

807_0860_01.MP4.00_00_04_00.Still003.bmp

刘军杨韶辉督导“霹雳行动”并看望慰问执法执勤人员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3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一行到县城执法执勤点督查指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霹雳行动”,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县委常委刘梦林参加。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北山岔路口、荣兴国际路口执法执勤点,了解“霹雳行动”实施方案,看望慰问“霹雳行动”一线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降暑物品,并叮嘱大家要文明执法、安全执法、规范执法,同时要注意防暑。

每到一处,刘军都详细询问各执法执勤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了解到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群众基本配合行动时,刘军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军指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安装遮阳伞非常危险,市监局等相关部门一定要从源头上进行打击、整治,严厉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8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