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率队到隆回县调研法学会、反邪教工作 阳敏参加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恒 编辑:杨汝舒 2021-09-02 18:08: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21811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恒)9月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带队到隆回县调研法学会、反邪教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及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如秋首先听取了隆回县法学会工作情况汇报。隆回县法学会自2017年7月26日成立以来,在上级法学会的精心指导和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注、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和团结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了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建设的职责使命,为和谐隆回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杨如秋对隆回县法学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隆回县法学会工作要发挥优势,奋勇争先。他要求隆回县法学会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智囊,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充分发挥好调研职能,召集法学专家参与重大风险评估,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工作,发动全县广大会员结合本职工作撰写法学论文,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快速优质发展大局;要做好会员发展及日常管理,吸纳法学理论知识、司法实践经验丰富、文字功底比较强的同志成为主干力量,为法学会不断补充新鲜血液。

座谈会上,杨如秋还就隆回县反邪教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恒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2/1010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