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高平镇石脚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岚 编辑:杨汝舒 2021-09-01 15:35:54
 
—分享—

e1ae86865957dacade828ea3fc16df8.jpg

图为“五防”教育讲师开展“防溺水”知识授课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岚)8月31日,隆回县“五防”教育讲师团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团县委统一带领下来到高平镇石脚村,为村里的近百名青少年儿童上“防溺水”宣传教育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视频、动画、实录与实例等方式进行防溺水讲座,向广大学生及家长讲解溺水事件给社会、家庭与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与损失,让他们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就一些自救知识进行宣传。随后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宣讲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史,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党史小故事”,提升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青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勉励他们将自身的发展与家庭、社会、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

据悉,团县委始终高度重视“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发力,广泛动员基层团组织开展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了20余场“防溺水”专题宣讲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覆盖农村地区学生儿童10000余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岚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1/10101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