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中学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杨汝舒 2021-08-26 17:17:40
 
—分享—

1.jpg

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孝智)8月25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学全体教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返校报到,并组织召开了开学、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邵阳市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传达了县教育局与镇中心学校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该校12至17周岁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会后,该校教师志愿者立即来到镇卫生院进行第二针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据悉,周旺中学共有968人接种了第一针疫苗,从25日开始将陆续接种第二针,该校通过“校园抗疫志愿服务队”和 “联动护苗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新冠肺炎防控、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6/9853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