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8-26 15:29: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8月25日下午,隆回县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刘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安、交警、城管、交通、市监、教育、住建、商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就前期开展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整治情况及整治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汇报,将需要各相关部门配合开展、联合执法的问题进行安排。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梦林要求,各部门要联合执法,形成联动,对无牌、无证、不带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一切违法行为从源头抓起。市监督部门、交通运输部门要联合行动,加大对非法销售、非法改装行为的打击力度,严格检查各销售网点的销售、经营范围;城管部门要组织力量,由整治办统筹安排;住建部门要配合管控好建筑工地人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开学在即,教育部门要配合开展好学生的教育宣传引导,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送到位;县高新区要压实企业责任,督促每个企业员工佩戴头盔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县整治办要对各项任务工作逐项进行摸排,了解各相关单位是否已将每项工作安排到位,确保这项工作真正动起来,取得明显成效。

刘梦林强调,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通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整治“霹雳行动”,以县城带动乡镇,让隆回县城及乡镇城市面貌、形象得到彻底改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6/9852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