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佳妮子 陈金飘 编辑:杨汝舒 2021-08-26 09:01: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佳妮子 陈金飘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学校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操作过程,促进学校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保障全校师生开学后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5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前组织召开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到人人知流程、岗岗懂处理,用心为学生撑起“保护伞”。防控应急演练由教职工参与扮演老师、学生等,分别模拟学生入学晨检、教室课堂场景下、学生午餐时发现体温异常及疑似症状学生的应急处置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佳妮子 陈金飘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6/9850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