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霹雳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2021-08-22 09:14: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8月21日,高平镇组织应急办、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工作人员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霹雳行动”。

执法人员在镇城区各主要路口执勤,禁止道路两旁摆摊设点及搭设太阳伞,严格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对驾乘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现象加以劝导,对违规安装晴雨伞的摩托车、电动车现场进行拆除;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教育群众不要驾乘无牌无证车辆、不要超员超载、禁止酒后驾驶、农用车辆严禁载人等。

此次专项整治共查处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篷摩托车、电动车100余台,劝导驾乘人员150人次,现场还查处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2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2/982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