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统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2021-08-10 09:05: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8月9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到新发展理念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充分看到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更加坚信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自觉摆脱惯性思维,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要以此次迎接国家统计督察为契机全面加强统计工作,持续强化统计预测预警作用;要不断提高统计分析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要认真对标上级要求,深入研究,进一步健全统计指标体系,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状况;要与全县主要经济工作部门加强联系,积极作为,不仅要提供准确可靠的统计数据,更要为县委、县政府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谋建议,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