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从点滴做起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周建庭 编辑:杨汝舒 2021-08-09 18:03: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9173448.jpg

微信图片_2021080917350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魏华 周建庭)8月9日下午,一位腿部受伤的群众想要进入隆回县人社局社保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因她受伤且不懂手机操作无法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县人社局疫情防控值班员魏华、周建庭热情地为她搬来椅子,耐心帮助她录入健康码及行程码资料,让办事群众理解并接受疫情防控的排查和登记工作。

据悉,为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县人社局对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摸底排查的同时,实行全日制轮流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该局重点加强来访、办事人员做好三查一记: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体温,做好信息登记;特别是对适合接种疫苗未按要求接种的人员,积极宣传防疫常识,劝导其尽快接种疫苗。“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到戴口罩、少出行、少聚集、严隔离、快接种……”每天,县人社局疫情防控值班员都对来访和办事群众不间断反复播放“15字”疫情防控音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周建庭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9/9762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