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代林率队督导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2021-08-06 16:00: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 通讯员 袁振雄)8月5日,县委常委陈代林率队督导南岳庙镇、横板桥镇疫情防控工作。

陈代林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庙镇卫生院、横板桥镇卫生院的疫苗接种点,边走边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陈代林指出,当务之急是统筹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两项重点工作,按照县委要求推进全民接种工作,搞好防控知识宣传,营造疫苗接种的浓厚氛围,做细做实未接种疫苗人员摸排工作;乡镇要从严从快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管控乡镇赶集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搞好环境卫生,规范车辆停放,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6/9751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