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志愿者助力西洋江镇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8-05 11:35: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094507.jpg

8月5日,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青年党员志愿者黄小如(右)和隆回一中的学生志愿者黄泽宇(左)正在引导群众排队进行疫苗接种。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近日,在西洋江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除了忙碌的该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还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当代青年的挚爱与热忱、使命和担当,共同为人民群众织起一张牢固的“防疫网”。

经过培训和准备,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序开展服务引导居民登记、秩序维护、疫苗知识普及和接种后留观,耐心地给居民解答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对一些专业性较强的问题,帮忙联系医务人员解答,细心开导情绪紧张的接种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5/9746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