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纪念活动取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2021-08-04 16:26: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实习记者 刘江)8月3日,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奉锡样到虎形山瑶族乡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宣布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纪念活动取消。县委常委陈代林,副县长张胤,县民宗局、虎形山瑶族乡负责同志及各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虎形山瑶族乡各村代表就取消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纪念活动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奉锡样指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隆回决定取消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纪念活动。宣传部门要加大对活动取消的宣传工作;乡村两级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取消的必要性,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对景区内的农家乐和宾馆要下发通告,节日期间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加强管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4/9743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