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 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2021-08-01 16:32:05
 
—分享—

980b88c1647222338cfe9a2f606f00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8月1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全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开局起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和施工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生态环境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县委书记刘军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行动,降低颗粒物平均浓度,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推动绿色发展、绿水惠民,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做出生态环境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1/9728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