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艳梅等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讨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7-29 11:23: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曾艳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刘祖中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的党代表主要来自鸭田镇、金石桥镇,共有正式代表21人,列席人员7人。

代表们对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代表们表示,县委工作报告总结中肯到位、成果振奋人心、思路清晰明确,尤其是提出要打造金石桥镇县域副中心这一思路,让代表们干劲十足、信心十足。

曾艳梅指出,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实事求是,上接天气、下接地气。与会的党代表重任在肩,要进一步传达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定位,从报告中找到自己的工作目标,统一好思想,立足工作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9/9716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