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战高温 斗酷暑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郑勇 编辑:喻无瑕 2021-07-26 15:40:18
 
—分享—

接管网.jpg

接管网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 郑勇)7月25日,在花门街道茶山社区县一职中路口施工现场,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冒着烈日酷暑,有条不紊安装铺设着PE管道。

据了解,7月24日,茶山社区多名用户反映家里停水和没水压现象,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立即派出维修专业人员到现场检测查看,发现通往茶山社区1组、4组用户的管网还是七八十年代铺设的铸铁管网,已经严重锈蚀老化。考虑到涉及茶山社区40余用户的生活用水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并结合茶山社区1组、4组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更换方案,共计投入15万余元,调动挖机对该区域40余用户共计400余米管网进行“大换血”,统一换成物理性能优良、柔性好、耐冲击、不锈蚀的PE管,确保该区域居民的生活用水需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郑勇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4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