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横板桥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喻无瑕 2021-07-26 09:40: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尹志)7月26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村支两委干部会议,总结上半年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事关民生和村民的幸福指数,一定要长期抓、重点抓、经常抓,杜绝再次出现水污染,同时,要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横板桥镇蓝天保卫战工作2021年度督查考核细则》,明确各村(居)、镇属各部门的职责,就当前工作上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各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带动群众,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3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