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石笋寨村扎实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喻无瑕 2021-07-23 09:31: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09055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黎)7月23日,三阁司镇石笋寨村驻村干部与村干部全面对全村参加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领取养老金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核查过程中,石笋寨稽核人员分工明确,对申报死亡的参保离退休人员开展上门核查,重点核查其实际死亡时间是否与申报死亡时间一致,社会保障卡是否本人所保管;对存在多领、冒领养老金行为的,及时做好家属的政策解释工作,并要求其退回多领、冒领的养老金;对存在疑问的人员,通过与镇社会事务办、公安等部门联系,进行死亡时间数据比对,确保不漏一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3/9696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