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开展暑期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霞 编辑:杨汝舒 2021-07-22 17:52: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霞)7月22日,隆回县周旺镇巡察组在石井村开展防溺水督查工作“回头看”,对6月29日以来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再整改,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

据悉,为扎实做好周旺镇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切实织密织牢暑期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6月29日以来,周旺镇联合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齐抓共管、联防联动,到各村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的方式开展暑期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督查中,对17个村(居)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摸排整改台账、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防控设施及教育宣传情况、辖区内的河道及山塘水库重点区域防溺水设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查。此次督查主要检查重点水域是否安插防溺水警示牌、防护栏设置、人员值守及隐患排查等情况,同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各村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救生衣、救生圈等应急器材准备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精准指导,立行立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2/9695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