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为劳动者完成讨薪心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华 编辑:陈红 2021-07-14 17:59: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华)714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收到投诉者罗某芳的微信回复:广告店老板已将12508元工资支付到位,谢谢你帮我完成这个产前的小心愿,娃娃的奶粉钱有了着落……,并在微信回复中连发三个开心表情包。

据悉,家住桃花坪街道金门村的罗某芳,常年与丈夫在外省从事建筑务工,2021年春节备孕二胎后,为减轻家庭经济压力,经人介绍到县城汽车西站附近的一家广告店从事文员,工作至20215月的工资被店主拖欠,多次催讨未果后,于56日向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寻求帮助。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该欠薪投诉事项后,经调查询问,了解到该广告店经营者年龄尚小,创业初期经验不足,导致经营不善亏损,一时难以将工资结算到位,并无恶意欠薪行为,经劳动保障监察员的耐心宣传和调处后,店主希望罗某芳继续在广告店工作,并书面承诺7月份将工资一并结算。罗某芳考虑再三后同意,并撤回维权投诉请求,回原岗位继续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