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7-14 16:37: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41102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近日,隆回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起重机机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对起重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住建局、县安质站于7月5日至7月13日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此次共检查在建项目27个,共计142台起重机械设备,其中塔式起重机48台,施工升降机36台,物料提升机8台,高处作业吊篮48台,附着式升降脚手架2栋,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40余处。针对专项整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住建局、安质站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共43份,责令相关责任主体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促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拒不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依法进行查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6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