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用心用情用力 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1-07-14 15:11:20
 
—分享—

838205000e2a3148c5ba4a001c9598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群众健康保障的“铜墙铁壁”,近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16个村共同行动,下村入户,用心用情用力做群众思想工作,让疫苗接种有效率更有温度。

该乡通过微信群、电话、村村响广播、抖音、入户劝导等方式,积极动员、及时科普,详细讲解疫情的预防知识、及时更新疫苗接种信息、解答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疑问,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农村孤寡老人,实行爱心专车接送,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快速有效地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截至7月13日,该乡共完成疫苗接种5000余人。

下一步,该乡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精准调度、加强督促,对各村当天接种人数及总体接种率实行一日一通报,切实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加快筑牢新冠疫情免疫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5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