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龙赢 编辑:杨汝舒 2021-07-13 08:53: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06213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 龙赢)7月9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暑假期间防溺水安全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全镇中小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利用暑假期间对全班留守儿童等特殊学生进行全面走访,各班主任要安排学生写一篇有关防溺水的作文,观看防溺水教育宣传视频,并在家长群中每周发三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文字,提醒学生在家中做到“六个两会”,牢记防溺水“六不准”,提醒家长对孩子的动向做到“四知道”即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龙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3/9653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