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统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7-12 09:55:0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738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7月9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邀请县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工作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解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向大家展示了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对火灾发生的原因、采取的措施以及如何防火、如何逃生、如何自救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逃生的要领,逃生路线的选择、浓烟的危害及应对、高楼逃生的要领,详细讲解了一系列日常消防安全知识,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2/9649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