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狠抓安全责任 积极推动安全生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孙明清 编辑:喻无瑕 2021-07-08 09:08:13
 
—分享—

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琪 孙明清)7月7日上午,罗洪镇召开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会,各部门站所负责人、15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工作队长、报灾员、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隆回县应急局总工程师阳长青和防灾办主任刘晓玲就《企业风险管控及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一些重大安全事故进行了深入讲解,以案释法,既为大家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知识,也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使大家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会议指出,企业安全生产必须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救援到位,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孙明清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8/9634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