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2021-07-07 15:28:14
 
—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罗巧超 陈志光)7月6日,隆回县财政局邀请十九大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化永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他参加“七一”观礼,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他的入党初心,通过今昔之感赞颂党的伟大。

王化永介绍,当听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会场自发响起雷动般掌声,全场沸腾,无数人热泪盈眶,他心情澎湃,无比激动,从铿锵有力的话语中感受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强大力量。

王化永还通过讲述80年代初哥嫂订亲时,因家里没粮食到邻居家借了两担稻谷撑仓,到现在实现亩产1089公斤,创造了农业农村部超级稻全国最高记录的今昔对比,展现出在党带领下,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在回忆起入党初心时,他说,当年带领一百多位群众外出搞建筑务工,就是想带领群众增收,现在作为村里的党支部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是自己的工作目标。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报告会结束后,在该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震撼人心,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该局还通过组织集体学习、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开展集中讨论、撰写体会等形式,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7/9632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