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对县城大型商场超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杨烈旭 编辑:陈红 2021-07-02 18:07:05
 
—分享—

3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肖鹏 杨烈旭)为确保商贸流通领域生产有序运行,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7月2日上午,隆回县商务局联合县公安、应急、市监、消防等部门对全县大型商场超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发现,步步升总站店及其九龙广场店、朝阳店存在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无安全生产组织机构、无应急预案、安全管理人员不在岗、监控设备不达标、安全出口标识缺失严重、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隆回县乐尔乐特卖购物广场存在无应急预案、消防通道堵塞且消防门上锁;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存在安全设备不齐全、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不到位;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隆回辰河世家店存在消防门控制器安装不规范。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一一进行登记,并责令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杨烈旭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