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红锦村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强 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1-07-02 10:05:36
 
—分享—

图片1_看图王.png123456.png

参加活动人员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强 喻荣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驻高平镇红锦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红锦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前往位于高平镇石梅村的“湘西会战抗日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让全村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红色情怀。

活动中,全村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为抗战烈士默哀鞠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还认真聆听高平抗战历史,追忆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越、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活动,全村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缅怀先烈、感怀先进中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以英雄人物为奋进榜样,时刻激励自己,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过程中积极带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红锦村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强 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7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