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6:50:25
 
—分享—

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武)为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意识,7月1日,隆回县总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5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向与会老党员逐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和关心真正送到党员的心窝上,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看齐先进、对标学习,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和思想上入党的不懈追求,争当优秀、用一生来践行对党的忠诚,让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