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经站:党史微宣讲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6:15: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52611.jpg

中黄信村微宣讲活动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婷 阳小龙)6月29日,隆回县农经站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副站长罗忠到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村——高平镇中黄信村为农村党员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获得了全体听课党员的一致好评。

罗忠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现场与党员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回应了党员、村民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和惠民政策。他指出,要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贴近群众、突出学用结合、助力乡村振兴;要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农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找准乡村振兴中存在的最突出问题,关注村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回应群众最急迫的民生诉求,不断提升惠民水平;要始终坚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提升广大农村党员的学习力、创新力和竞争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4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