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紫霞园大桥、白沙湾大桥正式通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2021-07-01 16:15: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实习记者 陈铭)7月1日上午,隆回县紫霞园大桥、白沙湾大桥正式通车。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以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共同乘车巡览大桥。

隆回紫霞园大桥全长326.08m、宽28m;白沙湾大桥全长386米、宽28米。两座大桥均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都是G320国道隆回县城过境线上的重要桥梁。两座大桥通车后,对完善全县交通网络、缓解县城交通压力、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书记刘军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两座桥梁的后续扫尾工作,尽快完善大桥的隔离护栏、交通信号灯、减速带等配套设施,确保安全畅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4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