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狠抓防溺水责任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丁佳豪 唐怗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11:19:07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丁佳豪 唐怗)6月29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防溺水责任落实部署会,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镇各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行政驻村干部以及全体山塘水库河道防溺水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升高,溺水事故也进入易发期、多发期和高发期,各村(社区)及防溺水责任人必须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当前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各村(社区)河段、山塘、水库管理责任人与防溺水责任人要压实责任担子,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据悉,为做好防溺水工作,该镇在可能发生溺水事故的河段、山塘、水库等危险地段设立防溺水警示牌;通过村村响循环播放、宣传车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营造全镇共同防范溺水的良好氛围;镇政府向各防溺水责任人统一发放了救生圈,督促各河段、山塘、水库管理责任人与防溺水责任人在紧急情况下及时利用好救生器材,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丁佳豪 唐怗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