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多举措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和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录云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09:22:25
 
—分享—

16d167f9b21bfa3eee1b28afb6deec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罗录云)6月29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暑假临近,该校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师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和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学生溺水事件发生。一是高度重视,开展专项督查;二是强化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三是加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责任到人,落实安全措施;五是各方联动,共筑安全防线;六是完善设施,关爱学生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录云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