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走进社区宣传防诈骗知识 守护百姓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阳凯 编辑:喻无瑕 2021-06-29 10:46: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 阳凯)6月28日,隆回县财政局与和平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在社区开展“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财政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摆设摊位、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折、趣味问答等宣传方式,面对面向前来办理业务和过往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针对如何识别以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常识,对大家进行讲解、宣传,重点对 “网络购物”“非法集资”“冒充熟人诈骗”等高发类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传,并叮嘱群众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保护好自己身份信息,遇到各种骗局一律遵循“不轻信、不点击、不转账”的“三不”原则。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阳凯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9/960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