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中: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喻无瑕 2021-06-28 15:06: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强)6月26日上午,隆回一中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隆回县花门街道青花江村委会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隆回一中向所帮扶的青花江村每位党员赠送了印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的红色文化衫和保温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乡村振兴开启之年,助力乡村振兴,赠送文化衫和保温杯,便利大家的日常生活,也具有特殊纪念意义。”该校负责人说,“隆回一中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安排,认真落实尽锐出战的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青花江村党总支书记范丽表示,十分感谢隆回一中对青花江村的关心与厚爱,有了隆回一中的倾情帮扶,青花江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将会有更好的保障,青花江村也一定能早日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4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