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多举措并举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6-22 10:21: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近期,隆回县南岳庙镇多举措并举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该镇联合综合执法大队不定期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明察暗访,要求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必须正常运行,确保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并将制砂厂整治工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开展砂厂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安排宣传车在辖区内大力宣传“蓝天保卫战”工作的意义及治理污染的做法,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对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等产生烟尘污染的行为,严肃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2/9574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