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到花门街道天福小学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叶媚 编辑:喻无瑕 2021-06-21 14:59: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叶媚)6月21日上午,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马玉珍与7名志愿者一起来到花门街道天福小学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20805.jpg

志愿者收集了9个困境孩子的微心愿,根据实际情况为孩子们送去运动鞋、学习用品和AD钙奶等物资。孩子们对来访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努力学习来回报关爱自己的爱心人士。

微信图片_20210621120831.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叶媚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1/9571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